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

關於漏斗胸矯正手術分享(一)

 2015/3月份無意中在網路上查詢資料,剛好看到有關於漏斗胸的介紹,看別人的分享狀況,發現我和他們也有雷同的情況.

  上網查詢關於這方面權威的醫生,發現了朱志純醫師是這方面的權威,也問了在醫院服務的朋友,也推薦這位醫生,於是就在網路上掛了診,準備去給醫生做檢查.

  在落干年前,我也曾經因為凹胸去掛診,因為是胸腔的部位,於是掛了心臟科,當時我很年輕才二十初頭,這位醫生他看了我的狀況說,沒什大礙不用做手術,但也因為大部份醫生,看到這個狀況,都沒給很明確的告知,要去做進一步檢查,或可以去找專門醫生,聽聽建議等..,以至於延誤到最好的黃金治療,所以我才會拖到現在才來矯正

  還記得當天是一個天氣很好的週六午後,出門後,還有點退縮不想去檢查,總是想以前醫生都說沒問題不用治療,但老婆很堅定的要我去做檢查,於是帶著坦忑不安的心情來到門診,看診過程,朱醫師人很親切,馬上安排一連串的檢查,把括心肺功能檢測,X光照攝,心電圖檢測,電腦段層掃描,心臟超音波檢測等等...

  完全不用再安排其他時間,就可以一次全部都檢查好,對於上班族或遠地來看看診的朋友有很大的幫助,不用再請假來看報告.

  當天報告出來,醫生很詳細的解說,原來我的狀況已經這樣嚴重,本以為可以鴕鳥心態,不用理會他,但數字及報告,讓我不得不接受,我的身體狀況已經如此差,除了心肺功能差之外,心臟被壓迫到空間只有3.75左右,醫生說一般至少有十左右,而我才只有3.75,因此別人一口氣,我至少就要用二至三口氣才有別人的一口氣,真的好慘.


  於是當天就決定好要來面對事實,接受開刀,雖然說自己年紀已大,已過了最適合開刀的年齡,醫生評估,還可以開刀,心裡很感恩,還有矯正機會.

1 則留言:

Marilyn Navarro 提到...

完全治愈,我在詹姆斯醫生的草藥的幫助下擺脫了我的病。我在網上見證了卡莎(Kasha)的證詞,證詞是關於詹姆斯醫生(James Dr)怎樣從7年HSV 2中治愈他的。他還給了這個人的電子郵件地址[drjamesherbalmix@gmail.com] ... ,建議任何人就他可能會幫助的任何疾病與他聯繫以尋求幫助,因此我通過電子郵件向他發送了有關我(HSV 2)的信息,他告訴我不要擔心我會被治愈!好吧,我從來沒有懷疑過他。我相信他也可以治好我,詹姆斯博士準備並寄給我他用我服用的根和草藥製成的草藥。在第一個星期,我開始經歷全身的變化,喝了15天的草藥後,我完全康復了。詹姆斯博士向我保證時,不再發癢,不再讓我痛苦。一段時間後,我去看醫生再做一次檢查。結果出來是負面的。所以朋友,我的建議是,如果您患有這種疾病或認識任何患有這種疾病或其他疾病的人,如帶狀皰疹,HPV,HBV,HIV / AIDS,ALS,HBP,癌症,腎病綜合症HIV / AIDS,皰疹癌,卵巢癌,胰腺癌,膀胱癌,膀胱癌,前列腺癌,青光眼。,白內障,黃斑變性,心血管疾病,自閉症,肺部疾病。肺癌,皮膚癌,皮膚癌和皮膚癌。睾丸癌,白血病,病毒,肝炎,不育女性。等等,您可以直接聯繫James博士。...[drjamesherbalmix@gamil.com] ...他是個好人,他會為您提供幫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