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

關於漏斗胸矯正手術分享(六)術後回家適應

   距離手術至今也一個多月了,身體已漸漸適應,雖然還是常有疼痛感,不過喘的狀況已改善,感覺肺活量比以前好很多

   這二天有感冒的狀況,有些許咳嗽,只要一咳嗽就痛苦萬分,簡直就是惡夢,只能不停的補充維生素C及大量喝開水,還有吃化痰化泡錠。

   暑假才剛開始,想說今天可以好好來休息一下,早上發現手上出現一顆顆的水泡狀,
擔心之餘,還是趕緊來去看皮膚科醫生吧!結果醫生告訴我我是得了"帶狀皰疹",罹患帶狀皰疹的原因是小時候長水痘痊癒後,水痘病毒潛伏在人體感覺神經節裡,當免疫力、抵抗力下降時,病毒再度被活化,侵犯神經節,引起神經發炎疼痛。帶狀皰疹的特徵是沿著此神經所分布的皮膚,會有紅疹、水泡及神經痛的不適感,整個疾病發展過程約二到四星期。

  有時帶狀疱疹會在手臂上發作,就像上圖一樣。由於手臂的神經是從手掌、手臂、肩膀回到頸椎的,路徑很長,萬一帶狀疱疹發作在手臂,往往整條手臂水泡會長得密密麻麻、會讓手臂無力、疼痛不堪。真是令人擔心我的疱疹會一直長下去。
   
  帶狀疱疹長出來的前三、四天,身體會先出現疼痛的感覺,且會格外疲累,像是感冒,身體不舒服寒顫或發燒,然後會感到一邊的胸部、軀幹或臉部會有灼熱感,幾天後在同側疼痛位置會出現一群群簇出一起的紅色丘疹,很快變成水泡和膿皰,水泡約五到七天乾燥結痂。形成水泡的同時會感到劇痛,這種感覺像神經抽痛或皮膚灼痛,在臨床上不見得每個病人都有神經痛的問題,因人而 異。

  皮膚科醫生說我的狀況可能是重大手術後免疫力下降而造成的,現在除了要面對"漏斗胸矯正手術"後的疼痛,還要顧及我的"帶狀疱疹"所帶來的不舒服感。

  現況就認真吃藥、擦藥,期待疱疹能被控制住,而不蔓延出去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


   






1 則留言:

Marilyn Navarro 提到...

完全治愈,我在詹姆斯醫生的草藥的幫助下擺脫了我的病。我在網上見證了卡莎(Kasha)的證詞,證詞是關於詹姆斯醫生(James Dr)怎樣從7年HSV 2中治愈他的。他還給了這個人的電子郵件地址[drjamesherbalmix@gmail.com] ... ,建議任何人就他可能會幫助的任何疾病與他聯繫以尋求幫助,因此我通過電子郵件向他發送了有關我(HSV 2)的信息,他告訴我不要擔心我會被治愈!好吧,我從來沒有懷疑過他。我相信他也可以治好我,詹姆斯博士準備並寄給我他用我服用的根和草藥製成的草藥。在第一個星期,我開始經歷全身的變化,喝了15天的草藥後,我完全康復了。詹姆斯博士向我保證時,不再發癢,不再讓我痛苦。一段時間後,我去看醫生再做一次檢查。結果出來是負面的。所以朋友,我的建議是,如果您患有這種疾病或認識任何患有這種疾病或其他疾病的人,如帶狀皰疹,HPV,HBV,HIV / AIDS,ALS,HBP,癌症,腎病綜合症HIV / AIDS,皰疹癌,卵巢癌,胰腺癌,膀胱癌,膀胱癌,前列腺癌,青光眼。,白內障,黃斑變性,心血管疾病,自閉症,肺部疾病。肺癌,皮膚癌,皮膚癌和皮膚癌。睾丸癌,白血病,病毒,肝炎,不育女性。等等,您可以直接聯繫James博士。...[drjamesherbalmix@gamil.com] ...他是個好人,他會為您提供幫助。